范文:读我很重要
毕淑敏,我高中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然而,在第一次阅读她的文章后,不可否认的是,我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她给我写了一篇重要的文章,给我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我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还会记得曾经有一篇这样的文章深深打动了我。
是否发现世界上大多数人不可避免地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太谦虚了,他们的存在太重要了。如果我不在这里,是否没人会发现。甚至有时候我自己也这么认为。这是为什么?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太谦虚和无足轻重。只有那时我才能经常想:是的,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没有我会发生什么?地球仍在运转。我太小了,即使我消失了也不会被人注意到。然而,读了这篇文章后,我发现我错了,错得离谱!我们很小,但绝对不小。
在我非常重要的文章中,我举了几个例子来说明我非常重要的原因:1 .我们是天生的孩子。我们的出生绝非偶然。这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证明我们的重要性。我们都是父母独有的。不管他们有多少孩子,我们是唯一的。如果我们不存在,那么他们会感觉天要塌下来了。3.我们是朋友、孩子和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看到这些原因,你还会觉得不重要吗?我沉迷于这些话,它们在我心中就像海浪和汹涌的海浪。我感觉我的心要跳出来了。我想哭,我想哭,我想释放我的激动,我想让这个世界回响我的声音,我想让全世界的人和我一起哭,我-非常-非常-想要!让这些声音在世界各地盘旋,一字一句,充满活力和力量,感人至深...
我发誓有一天我会爬到山顶,抬头,面对蓝天白云,静静地说出心中最激动人心的话。我很重要!那一刻,我的心找到了一个依靠的港湾,一个灵魂,一个温柔的拥抱,像一个迷失的孩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
我很重要读后感作文:等您坐沙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