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稻草人有感600字范文
我在六年级的第一本书里合上了中文书,在心里回忆起这个故事。这本书深深吸引了我。
书中的主角是奈尔斯,他被小精灵降格了。奈尔斯家的鹅带着他奇迹般地飞到了天堂,和鹅一起开始了漫长而危险的旅程。一路上,在各种动物的帮助下,他摧毁了狐狸史密斯的许多把戏。从强盗山逃跑后,尼尔斯几乎被国王的青铜雕像践踏了。幸运的是,木偶帮助了他。此外,他打败了灰色田鼠团,救了松鼠...尼尔斯以他的勇气和真诚,与野鹅一起,依靠团结,克服了一切困难,最终安全返回拉普兰,回到了他的父母身边。尼尔森在这次旅行中长大。他从一个淘气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勇敢、善良和乐于助人的孩子。
读这本书深深打动了我,我希望我能像尼尔斯一样勇敢和善良。勇气不是好斗,而是强大。这是内心的自信和勇气。我在平时的学习和运动中缺乏这样的勇气。
当我打篮球时,我觉得自己相对来说又小又瘦。我害怕被别人打,所以我为自己找借口,不敢往前冲。我希望其他人会把球传给我去投篮。虽然我的射击技能和各方面的技能都比较好,但是没有这样的自信和勇气,很难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每次看美国男子职业篮球比赛,我都会惊叹明星们高超的技术。我也梦想能像他们一样在田野上驰骋。我是多么宏伟壮观啊!然而,除了出色的技术,像科比这样的明星并不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意识到,为了回报,我们必须帮助别人快乐。
6。读完《稻草人》,我感觉到600个单词
我读了一本非常有名的书,是叶圣陶爷爷写的,名叫稻草人。稻草人被种在地里以驱赶蚊子和鸟。虽然他不能动,但他的心很好,他想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他的行为感动了我。
一天晚上,稻草人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三样东西,这让他非常难过。
一位老人,她的丈夫和儿子都死于重病。今年雨水少,收成好,但是蛾子,庄稼的天敌,在庄稼上结了很多种子。稻草人希望主人赶走肉虫,以免让主人悲伤。
一个渔夫的妻子,她的孩子咳嗽了,但是不能和她的孩子睡觉,所以她不得不离开她的孩子睡觉。稻草人看到它时非常难过,他希望自己能帮助那个钓鱼的女人照顾孩子。
一个女人哭着来到河边。她的儿子死了,丈夫输掉了赌钱。她想卖掉她。她不想被卖掉,所以她去河边残忍地自杀了。稻草人如此悲伤,以至于他迫不及待地想阻止这个女人自杀。
我认为稻草人有一颗非常善良的心。他同情受害者。他很难过,因为他不能为老人扑灭蛾子。他感到恶心,讨厌自己不能走路或说话。她为不能帮助那个钓鱼的女人照顾她的孩子而感到难过。为了不救那个女人的命,他心碎了,瘫倒在田野中间。他富有同情心,不怕牺牲自己去帮助别人。他想用他的爱温暖他人。感受世界温暖的是其他人。然而,他甚至不能这样做,所以他讨厌自己不能帮助别人。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袖手旁观,感受痛苦。
我希望世界上有许多像稻草人一样的好人,正如这首歌所说:只要每个人都给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丽的世界。
读稻草人有感600字范文:等您坐沙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