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龙鸟500字评论
我有一本叫《五彩龙鸟》的书。
书中有两个主角,一个是程,另一个是秀。它们都是爬行动物。一天,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在地球上引起一场大爆炸,杀死了包括秀在内的大多数恐龙,但它的蛋没有变成死蛋。澄城幸存了下来,但是大爆炸把它从冷血动物变成了温血动物,于是“情感”这个词就出现了。
程和秀的后代代代相传,秀的后代进化成犬科甲龙,而程的后代则迁徙到树上的树洞里生活。然而,并非每棵树都有树洞,树洞很少,但成城却有很多后代,从而引发了树洞之争。澄城的一个后代偶然看到蜜蜂筑巢,他们用树枝和水泥建造半球巢。鸟巢非常坚固,可以抵御风雨。渐渐地,他们不再生活在树洞里。程的后代悄悄地开始进化。他们的肩胛骨长有S形的骨头、尖嘴和锋利的爪子。他们开始学会站立,身上覆盖着羽毛。
突然有一天,地球爆发成火山爆发,火山灰覆盖了太阳,连续一百天黑暗。这样,程的子孙在黑暗中为他们的孩子找到了食物,度过了一百天。
犬科甲龙只需要一只雌性恐龙就能生存,而且它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小生命。它需要找到食物,只有吃饱了,它才有力量把这些小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它看到成城的后代并想吃掉它们,但是出于母爱,成城的成年后代学会了飞翔,以保护他们的孩子。雌犬甲龙突然产卵,摔到地上,打碎了它们,它也掉了下来,死了。
感情可以让所有脆弱的东西变得坚强!
范司文:阅读《五色龙与鸟》论文
大自然主宰着世界上的一切。是大自然培育了生命,是大自然无情地消灭了一些生命...
《五彩龙与鸟》是沈西施的作品。今天,我读完了,它给了我一种深刻的感觉。
小行星撞击地球后,秀和程这两个曾经是近亲的恐龙家族走上了不同的进化道路。秀的家人让仇恨带他们走上不可逆转的民族衰落之路,而程的家人用爱创造了永恒的荣耀!
爱有多重要!大爆炸后,秀的家人继续孤独冷漠的丛林战争,成为新一代的恶霸,用强者欺负弱者,使他们变得冷漠自私,最后吃掉自己的同类。他们抛弃了他们的蛋,让他们的后代自己照顾自己。最终,这个家庭在侏罗纪的黑暗中彻底毁灭了。成城的家人知道爱和温暖。为了生存和繁衍,他们阻止了史无前例的血液和眼泪的迁移。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了“孵卵窝”。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们的后代……最后,成城的家人长出了彩色的羽毛,在美丽的蓝天中翱翔。一代又一代,爱让他们赢得永久的荣耀!
秀家的力量只是暂时的。因为他们缺乏爱和温暖,只有当他们懂得爱,他们才能有更大的力量!
爱是永恒的,爱让人感到温暖,让爱永远活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