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读完善良的年轻人的故事后,我非常感动。有乐于助人的赵于谦、王思远和华玲。最让我感动的是《天堂里的另一个天使》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是关于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辛松和她的父亲。虽然生活很贫穷,但她充满了幸福。每天在学校,她和她的父亲踩着三轮车唱歌。小女孩每次都骄傲地唱着:“我有一个好父亲,打我的屁股……”虽然我很想知道其他几个字是什么,但它们并没有写在上面。
除了她和她的父亲,辛明的家人还包括她的祖父母和一位母亲。不幸的是,仅在分娩时,母亲就因为父亲残疾而离开了父亲。然而,辛格非常坚强和明智。他从不问他的父亲他的母亲去了哪里。俗话说,在逆境中成长的孩子通常比同龄人更明智、更坚强,知道如何珍惜面前的幸福。看到这里,我和妈妈眼里都有泪水。我妈妈从小就经历过这种生活,所以她比我哭得更厉害。
2011年早上,一个不幸的事件再次发生在她身上。今天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她无精打采,多病。爸爸问她是否感觉不舒服,但她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并请爸爸不要担心。然而,直到中午,老师打电话给辛松的父亲,说辛松不舒服。当爸爸到达学校时,他发现辛格的脸通红,火辣辣的,全身无力。但她仍然试图微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说。但是歌手的父亲哭了。我妈妈和我也热泪盈眶。
辛松的父亲带她去了一家又一家医院,但是每个医生都摇摇头。辛松的父亲仍然带她去另一家大医院——扬州苏北医院,医生仍然摇摇头说:“她得了白血病,治疗至少需要40万到50万元,可能还没有完全治愈。”辛格仍然微笑着对父亲说:“爸爸,我们回家吧,我很好。”但是她的父亲哭了。
最后,辛松永远离开了。世界上缺少一个阳光女孩,天堂里缺少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我认为歌唱的强烈而明智的精神一直存在于我们心中,并将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