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木兰诗 1000字作文
唧唧喳喳,木兰成了一个家庭织布工。我没有听到织布机的声音,但我听到了女人的叹息。问一个女人她在想什么,问一个女人她记得什么。女人也没有思想,女人也没有记忆。
昨晚,当我看到陆军哨所时,汗命令了大量士兵。有十二卷军事书籍,每一卷都有上帝的名字。阿爷没有长子,木兰没有大哥,愿意做城里的鞍马,从现在起将为阿爷签字。
东部城市买一匹好马,西部买一个马鞍,南部买一个缰绳,北部买一条鞭子。当我和我的父母说再见时,黄昏时分我呆在黄河边。我没有听到我的父母呼唤一个女性的声音,但是我听到了黄河的溅水声。当我离开父母时,黄昏时分我去了黑山。我没有听到她呼唤一个女性的声音,但我听到了燕山山脉的骑马声和啁啾声。
千里至荣吉,关山度若飞。新月的气息传到金鳞上,寒光照在铁衣上。将军死于一百场战斗,强者在十年后回来了。
回去见皇帝后,皇帝坐在大厅里。十几轮战略荣誉授予了10多万人。可汗问他想要什么,但木兰不必是个学者。我希望旅行几千英里,把我的儿子送回我的家乡。
叶娘听说了女人的到来,就出去帮助郭祥福。当姐姐听说姐姐的到来时,她应该穿红色的衣服。弟弟听说他妹妹来了,就把刀削尖给猪和羊吃。打开我的东亭门,坐在我的西亭床上,脱下我的战时长袍,穿上我的旧衬裙,修剪我的太阳穴,把黄色涂在镜子上。当他们出去看消防队员时,他们都很惊讶和忙碌:他们一起旅行了12年,却不知道木兰是个女孩。雄兔的脚是不确定的,而雌兔的眼睛是模糊的。当两只兔子在地上行走时,安能分辨出我是雄的还是雌的吗?
木兰诗讲述了木兰假扮成男人为父亲参军的故事,并把木兰描绘成女英雄。几千年来,木兰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并被艺术家改编成歌剧和漫画,登上舞台和银幕。
《木兰诗》被改写成一个故事,可以作为改编作品如歌剧和漫画的参考。标题是自制的,字数不限。写作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故事和任务形象基本符合原著。
②有些情节,可以根据原剧本,写得更加详细和具体。
(3)语言应尽可能生动活泼。
重写木兰诗
夜深了,明亮的月光照耀着大地。一切都是如此美丽和宁静。邻屋的灯一个接一个熄灭了,但木兰仍在门口徘徊。她机械地重复编织,然后听到一声长长的叹息。
母亲穿好衣服走出卧室,看到女儿带着担忧的表情。“木兰,你怎么了?”木兰抬起头,明亮的光线穿透了她的眼睛。“哦,没什么。就在昨晚,我看到了一份上面有我父亲名字的军事公告。我父亲年老体弱,我弟弟还年轻不成熟。我该怎么办?”突然,一束兴奋的光闪过她的眼睛,“我想为我的父亲参军!”她坚定的声音在袭人的寒风中回荡。母亲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地握着木兰的手。
当木兰准备战斗时,她卷曲头发,穿上闪亮的盔甲。多么勇敢的将军啊!
十多年的战场战斗对木兰来说太漫长了。每天,马的嘶鸣、士兵的叫喊和剑的撞击声响彻天空。漫天黄沙,血流成河,尸体成山的景象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景象。空。虽然木兰是女儿的家人,但她从不退缩。她总是冲到前线,英勇杀敌,取得辉煌的军事成就!
经过十多年的战斗,木兰带着胜利的军队回来了。为了奖励她服兵役,皇帝想让她成为高官,但木兰只需回家见见父母。
当年迈的父亲和母亲听说女儿回来了,在天堂里慢慢互相帮助出城迎接她。从远处,他们看见木兰骑着马向他们挥手,立刻激动得双手颤抖,摇摇晃晃地穿过去。花木兰跳下马,张开双臂紧紧地拥抱着父母。后来,木兰抬起头,盯着母亲的脸,她的脸越来越老,越来越灰白,脸上刻着岁月的痕迹。“妈妈,木兰这些年对你不孝顺……”木兰抽泣着。“住手,”母亲打断了我。“回来真好。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很好!”木兰擦去眼里的泪水。
木兰回到家里,走进了已经分开很久的房子。他房间的家具和他离开时一样。床上用品叠得整整齐齐。织布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移动了,而且布满了灰尘。木兰在镜子前坐下来,端详自己的脸。为什么它与十年前如此不同?哦,是战场上的寒风,士兵新鲜血液的洗礼,无数的艰辛造就了这样一个女英雄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