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对荷塘月色的思考
这篇关于荷塘月色的文章讲述了朱自清先生晚上去荷塘的经历。作者首先写的是荷塘,田野里有荷叶,绿叶中有荷花,微风中有花香。然后他写了树叶和花朵在微风中颤抖的故事,“像闪电一样,它在一瞬间穿过荷塘。树叶并排靠近,现在有一个蓝色的波浪标志。”首先写静态图片,然后写动态图片。动静结合传达了荷塘的生动魅力。
接下来,我写了月光。首先,我写了一个场景,月光像流水一样倾泻在花和叶子上。“一层薄薄的蓝色薄雾漂浮在荷塘里”。“叶子和花好像是用牛奶洗的;这也像是一个有面纱的梦。”首先,它是用虚拟的方式写的,然后用真实的方式写的,展示了荷花在朦胧的月光下漂浮的姿态。
整篇文章借用风景来表达情感,让人觉得作者在朦胧的风景中有淡淡的快乐,但也有些许的悲伤。
读完这篇文章,我闭着眼睛开始想象:柳树沿着荷塘沙沙作响,一阵凉风吹过,荷花和荷叶轻轻摇曳。当月光轻轻地洒下时,它是多么美丽啊!
我记得小时候,我去桂林旅游,看世界上美丽的风景。它确实名副其实。在那里,我看到无数工人默默地保护环境。世界上有无数美丽的景色,但其中许多正在逐渐消失。正是因为我们缺乏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才有了这种悲惨的命运。
今年年初,北京等地持续的雾霾和几百米的能见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此外,恶劣的环境危及每个人的健康。越来越多的人患有咽炎、鼻炎和肺炎。据说雾霾天气也会影响人们的心理健康,容易引起悲观情绪。春天,内蒙古的沙尘暴也会去首都北京观光。
作者可以看到他家门前美丽的荷塘景色,但我们周围景点和历史古迹中的垃圾也将成为旅游季节的一道“风景”。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有意识地把产生的垃圾带走,景区就不会有垃圾了。
为了这些美丽的风景不会消失,为了让我们周围有美丽的风景,我们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
荷塘月色读后感作文:等您坐沙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