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坐着,会议继续进行,这只是觉得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只是为了爱,-盲目的爱,-另一种生活意义被完全忽视了。第一是生活,生活必须活下去,爱是依附于美的,事实上不是没有办法奋斗的;我没有忘记,尽管翅膀的拍打比以前弱得多...
关于这个主题的说明
鲁迅主张:“为了真理,我们应该敢于爱、恨、说、做、追求!”
涓生和子君虽然出生于民国,但仍然受到封建伦理的压迫和束缚。他们勇敢地为真理而战。
涓生爱子君。她逃离了沉默和空空虚。作为热血青年,他们无视叔叔和鲶鱼代表的反对,坚决爱她。子君是涓生的缪斯,涓生是子君真正的天子。他们期待爱情的美丽,并一起努力建造爱情纪念碑。他们相信彼此的坚持,坚信爱情是坚不可摧的。
"我是我自己的,他们都无权干涉我。"子君愿意给她心和r林u t ǐ,不是她所拥有的一切都交给涓生。她只知道也许蜜蜂和蝴蝶不会干扰花瓣的美丽。但它总是需要花萼的支持。理想是伟大的,但时间也是无情的。精神丰富和精神向往总是需要物质供应。人们必须生活,爱可以附着在美丽上。
涓生对爱情的无畏逐渐与几个认为自己懦弱或嫉妒的朋友分手。没有瓜和藤蔓,瓜怎么会长大?在爱情面前,涓生是如此的激进。他们清楚地知道爱必须时不时地更新、成长和创造,他们想巩固这段和平与幸福的时期。
如果你用鲜花和水果来比较爱情和婚姻。花儿美丽、精致、美丽、灿烂、快乐。它们让人迷恋视觉和味觉。理想的美已经成为生活中一道光环般的风景。花是真的。爱情产生婚姻。水果没有花漂亮。它负有真正的责任。他不仅在精神上有无限的追求,而且有责任。
涓生和子君的悲剧让我们感到遗憾和不寒而栗。在那个时代,不管是谁的生活,都是一场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