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物体都有自己的信念。幼苗怎样才能破土而出?这取决于坚定的信念。为什么梅花如此骄傲?源于一种不屈不挠的信念;蛾子为什么想着火?是生存的渴望!在人和动物的心中,这种信念是——梦想!
《狼王蒙》一书主要讲述母狼子兰在被猎狗追赶时生下狼崽的故事。她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去拉大灰狼和小灰狼。然而,大自然总是残酷的,她的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她。最后,这只母狼将为自己的狼孙子摘下金鹰,以实现她成为狼王的梦想,这是她自己血统的延续。尽管口吐白沫,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尽管伤痕累累,他们还是战斗到死。尽管年事已高,他仍尽力而为。最后它和金鹰一起死去了。这通常是不可能的,但它做到了。这不是为什么,只是为了一个梦。
我相信大多数六年级的学生现在都想去一所好的中学,然后在将来取得成功。这也是一个梦想,但梦想能否实现是另一回事,但没有梦想是绝对不可能的。种子不浇水就不能茁壮成长。我们的中学生也需要知识来灌溉和收集沙子到塔里。即使我们一天只积累一首古诗,那一个月也会有30首,一年365首,300首唐诗也很容易。在耀眼的光辉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之后,一定有努力工作的痕迹。无与伦比的光辉抹去了悲伤的泪水。这些惊天动地的成就充满了复杂的悲伤。这个充满心血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苦心经营将在两年内倾注到幼苗中。由于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幼苗会茁壮成长,成为森林的领导者。那时,你可以站在上面,俯视沿途的风景。
这个梦想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