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铁生《记忆与印象》读后感1000多字
死神坐在门外的走廊里,在黑暗中,普通人看不见的地方,夜复一夜耐心地等我。
生命的开始是最神秘的,完全是凭空而来的。突然间,你进入一种情况,一种情况导致另一种情况。从长远来看,连接一个真实的世界是自然和无缝的。
记忆和印象
作为一名导游,史铁生用他独特的眼光解剖生活,带领我们触摸生活的真谛。
有时候,我觉得他是老子的学者。世界万物生而存在,无中生有,这是老子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个人偶然的交集是事实的趋同,还是就像我最初的猜测一样?我们不能深究它,但我们知道史铁生对生活的整体把握!
生命如夏花般绚烂,死亡如秋叶般绚烂。这似乎是我们对生与死的共同看法。然而,石老告诉我们,生与死只取决于观察的距离和角度,就像在数千万光年之外的我们眼中,一颗暗淡的星仍然是一颗明亮的星。这不是对死亡的漠不关心,对生存的蔑视,或者对生与死的嘲弄,而是一种宽宏大量,不管生与死!如果你不喜欢事物,如果你不为自己悲伤,如果你活着和何欢,为什么害怕死亡?而从古老的历史中体会到一种独特而独特的分析,快乐的死亡恐惧,与死亡面对面,是嘴角微微上扬,面对生存,更多的是一种敬畏,一种对生命存在的热爱,一种最纯粹的生活态度。想想看,如果将要死去的人不笑,他们什么时候会再笑?
轻轻地走着,轻轻地走来,让我再次唤起心中对老徐的记忆。哦,不,徐志摩从来没有老过,总是浪漫而年轻。即使他死了,他总是选择最浪漫的方式。他总是年轻的!也许在徐志摩的笔下轻轻地走来走去不是生与死的问题,但这难道不是最浪漫的生与死方式吗?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看着鲜花在法庭上绽放和落下。我不想留下或离开。望天空云娟·舒云曾经记得,这是一个我从记事起就爱着的词,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心中一种最高的精神追求,一种休闲和冷漠,相当于巨大的财富。但是在书中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史铁生,一个真正对生与死无动于衷、恩宠与耻辱的史铁生,一个看透生与死的哲学家!
生命周期,每天都在更新、死亡和再生,每天都在日夜循环中运行。一天中有几天几夜。如果世界上有上帝,这可能是上帝的特殊安排。如果生活只是在白天,那该多无聊啊!神秘的、充满白日梦的月夜会让许多人失去生活的勇气,因为他们无处可去。但是一旦生命只是一夜,那么我们可能就不存在了。生与死就像每天的变化。我们似乎没有注意到今天早上的太阳和今晚的月亮以及昨天的月亮之间的区别!但是对我们来说,我们知道每天我们对自己都是陌生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生与死的尺度,每一天我们都在说再见和欢迎!
我们不禁惊叹中国人民的智慧和直觉,因为我们有一个规则,一个充满诗意的规则,阳刚之白使人充满力量,从而更好地将它们投入生产。神秘的黑色给人们一个遐想室空以便更好地休息。在中间,我认为如果太阳升起月亮升起会更浪漫。当然,法律允许人们在混乱中找到前进的道路并遵守它。然而,法律规范生活,生活也规范人。因此,人性让人们热爱夜晚。似乎白天的规则在晚上都行不通。它既浪漫又浪漫,人们每天晚上都演奏音乐。他们不能在白天停下来。直到夜晚来临,一切都无法自由。他们不能逃离马,而是平静而自由。我相信每个热爱夜晚的人都能在夜晚找到内心的寄托。
史铁生《记忆与印象》读后感1000多字:等您坐沙发呢!